彼岸花落

我还是很喜欢你。

萧酒:

我还是很喜欢你,

就像恨枉此生,独你一真。

愿你安定余生,往昔去皆随风。

“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。”

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

就像逃亡姑苏,得你相助。

愿你梦过兰陵,萧伴牡丹沉吟。

“我可以相信你吗。”

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

就像糖融义庄,难以名状。

愿你再续清风,亦可并肩凌霜。

“清风终归不渡成美。”

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

就像眼盲心明,唯不辨你。

愿你来世安康,再无断指之殇。

“还是未能再予你一糖。”

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

就像伤酒同受,不悔无怨。

愿你携酒仗剑,琴引君之归路。

“十三年问灵候你一人,归否。”

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

就像年少轻狂,白兔野花。

愿你世景含光,映我归途何方。

“便用余生偿你之十三载。”

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

就像恨你入骨,局尽棋忤。

愿你永眠长辞,不复世间险辞。

“我什么都不知道啊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