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岸花落

我入坑的那些原耽情话

六枕:吞刀,打FOG:

1.  


  “就和你化在一起吧,一起变成岩浆,再灭它最后一次,冷了就凝固成石头,将来的事交给后辈去愁,我……我们到此为止。”


——priest《烈火浇愁》


  


2.  


  “小玑,我贪得无厌,幻境里三千年不够。  ”


——priest《烈火浇愁》


3.  


  “司小南同志,你愿意接受周戎同志的求婚,从此正式和他结为革命伴侣,携手奋斗、共同进步、勇于尝试各种新姿势、定期咬一咬后脖子,以及每天都被他亲嘴挠耳朵动手动脚,每年一块儿顺应客观规律的发展,并担负起人类繁衍的重任吗?”


——淮上《不死者》


  


4.  


  “所以咱俩就该在一块,谁都拆不散,早注定好了。”


——淮上《不死者》


  


5.


  “我从未拥有过来自父母手足的亲情,不曾体验过男女之间的爱情,甚至没交过什么朋友,连友情都相当匮乏。如果说曾有人最接近我心里那个位置的话,那个人是你。”


——淮上《破云》


6.    


  “我一直爱你,江停。我爱你,我想和你一起活着。实在不行的话,一起死也可以。”


——淮上《破云》


7.    


  “我从未如此爱过任何人,一如我爱你。”


——淮上《破云》


8.  


  “你感觉到这心脏在跳吗?”黑暗中严峫低声问。


  江停“嗯”了声:“怎么?”


  “它现在跳得好快啊。”


——淮上《破云》


  


9. 


  “那个,如果有天……”


  “嗯? ”


  “……我死了的话……”


  “你觉得把我埋在哪里比较好?”


  “……不周山。”


  “为什么?”


  “地方大,你跟我都埋得下。”


——淮上《提灯映桃花》


10.    


  “朝哥,你上次问我,你什么样子。现在我不是别人,那个问题我重新答一下。就讲一遍,听不到拉倒。”


  “我喜欢的样子。”


——木瓜黄《伪装学渣》


11.    


  “我最近发现,喜欢你这件事好像会上瘾啊。”


——木瓜黄《伪装学渣》


12.  


  “今年打算送戒指,戴无名指上,一辈子也不摘的那种,不知道我家小朋友收不收?”


——木瓜黄《伪装学渣》


13.  


  “他是我刻在血肉里的youth。”


——漫漫何其多《AWM绝地求生[电竞]》


14.  


  “You are my AWM.”


 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。


——漫漫何其多《AWM绝地求生[电竞]》


15.  


  “那个玩偶其实没什么特点,就是瘦瘦高高的,太像我心里的那个人。”


——漫漫何其多《AWM绝地求生[电竞]》


16.  


  “因为你是我的骄傲。”


——巫哲《撒野》


17.    


  “人活着,总会有很多意外,有些意外是意料之中,有些意外是意料之外。蒋丞,你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。”


——巫哲《撒野》


18.      


  “你知道吗,有些人,”顾飞低头贴到了他耳边轻声说,“会以各种你情愿或者不情愿的方式,留在你的记忆里,比如我。”


——巫哲《撒野》


19.      


  “我在这儿。我就在这里,在你后头,我哪儿都不去,别怕。”


——巫哲《撒野》


20.      


  “我会努力,”顾飞说,“跟你吃一辈子大五花。”


——巫哲《撒野》


21.      


  “我要赢一壶酒,拿来娶你。”


——巫哲《撒野》


  


22.    


  “我会一直喜欢到你不再需要我喜欢你为止。”


——巫哲《撒野》


23.  


  你是我用余光就能看清的人。


——巫哲《撒野》


  


24.


  “我希望突然来一场大地震,砖土框架都倒了,把整个城市都埋了,我就可以用一身的骨肉给你撑开一个缝隙,让你看着我粉身碎骨在你怀里。”


——priest《大哥》


  


25.


  “但我却想把你从夹缝那边拉回来。”


——淮上《吞海》


  


26.    


  “因为我真的……很喜欢他……”


  他闭上眼睛,连声音都沙哑扭曲起来:“我不想让他对我更失望……”


——淮上《吞海》 


  


27.   


  “我叫秦究,我来找我的真实。”


——木苏里《全球高考》 


  


28.   


  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爱你的。


——木苏里《全球高考》  


  


29.  


  愿我们在硝烟尽散的世界里重逢。


——木苏里《全球高考》


  


30.    


  不知哪个季节哪一天,又是因为什么事。已经是考官的秦究对他说:“别对我闭上眼睛大考官,不用对我避开什么,永远都不用。’”


  我不会怕你,不会疏远你,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。


  我这么爱你。


——木苏里《全球高考》


  


40.  


  “对!你想的没错。”余邃掷地有声,“我看上他了我喜欢他!你不是早就看出来了吗?还问什么?!”


——漫漫何其多《FOG》


    


41.  


  “林秋石,我很喜欢你,我们很适合合作,是天生一对。”


——西子绪《死亡万花筒》


  


42.  


  “但如果你愿意,如果愿意——我可以护你一辈子,无论是你的一辈子,还是我的一辈子。  ”


  ——西子绪《死亡万花筒》


  


43.  


  “我什么都不怕,我只是害怕不能和你死在一起。”


——西子绪《死亡万花筒》


    


44. 


  “你喜欢白天吗?”林秋石问他。


  “不喜欢。”阮南烛说,“白天里有很多好的东西……但是……那里没有你。”


——西子绪《死亡万花筒》


  


45.


  “我连魂魄都是黑的,唯独心尖上一点点,血还是红的。用它护着你,我愿意。”


——priest《镇魂》


  


46.


  “我富有天下名山大川,想起来也没什么稀奇的,不过就是一堆烂石头野河水,浑身上下,大概也就只有这几分真心能上秤卖上两斤,你要?拿去。”


——priest《镇魂》


  


47.


  “‘我本可以容忍黑暗,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’”


  “‘然而阳光已使我荒凉,成为更新的荒凉……我啜饮过生活的芳醇,付出了什么,告诉你吧,不多不少,整整一生。”


——priest《残次品》


  


48.   


  “将军,我是不是出生以前就认识你了,不然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你?”


——priest《残次品》


  


49.    


  “生命只剩下最后几天,死神在后面扬鞭催马,你还是不喜欢我,心碎成渣了——再说一遍,你不喜欢我吗?”


——priest《残次品》


  


50.  


  “我还攒缘分,每天攒一点,攒了这么多年不就遇上你了吗,将军。”


——priest《残次品》


51.    


  林静恒想,他对陆必行,只有一头不确定,有下限,没有上限。


——priest《残次品》


  


52.  


  “别哭,别哭了……还想要星海学院吗?我将来再帮你建一个好不好?”


——priest《残次品》


  


53.


  “我这一辈子,无忧无愁,”他含着一点笑意,  眼角的小痣翘了起来,“我想不出来比这更好的一生了。”


——priest《烈火浇愁》


  


54.  


  “是你把我锁在这的,”盛灵渊似笑非笑地说,“你不来解,我哪也不去。”


——priest《烈火浇愁》 


55.  


  “你说,不管怎么样我都接受得了,只要我活着一天,他是疯是傻我都管到底。” 


——priest《杀破狼》


  


56.


  “附一掌送抵江北,替我丈量伊人衣带可曾宽否。”


——priest《杀破狼》


  


57.  


  “经年痴心妄想,一朝走火入魔。”


——priest《杀破狼》


  


58.  


  “天理伦常在上,除此以外,要星星不给月亮,就算阴天下雨我也架个梯子上天给你摘,好不好?”


——priest《杀破狼》


  


59.  


   “长庚,我真没力气再去把一个……别的什么人放在心上了。”


——priest《杀破狼》


  


60.  


  “你此生,行到水穷处,最大的慰藉是什么?”


  “长庚。”


——priest《杀破狼》


  


61.


  “我到过一生归宿之地,生前身后再无遗憾,不必留什么血脉。”


——priest《杀破狼》


  


62.  


  长庚正色回道:“我大将军一言九鼎,战无不胜。”


——priest《杀破狼》


  


63.  


  “若我早生二十年,就把你抱起来偷走,好好地放在锦绣丛中养大。”


——priest《杀破狼》 


  


64.  


  “未经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了。”


——priest《默读》


  


65.


  “我的锁屏密码是……”


  “我知道,是你妈妈死的那一天。”


  “不,是遇见你的那一天。”


——priest《默读》


66.  


  “拿走,连身再心,买一送一,不用找零。”


——priest《默读》  


  “我抱不动的动物有骆闻舟一只就够了。”


67.    


  “没有了……怪物都清理干净了,我是最后一个,你可不可以把我关在你家?”


——priest《默读》


68.  


  “……你是我打算共度一生的人。”


——priest《默读》


  


69.


  “你其实就是喜欢我,以前没别的念想,以后就想跟着我,敢承认吗?”


——priest《默读》


  


70.


  “你是我的人,你就算喘气,都跟我有关系,撇不清的,记住了。”


——priest《默读》


(因为是情话部分啊!没面对面说的写的就没列在这里面,以后还会完善的!

评论

热度(2481)